平面雜誌/畫報

EXID 一天只睡4小時

EXID 羊年韓服

最近爆紅的 EXID 穿上韓服為 Newsen 拍照,並接受專訪。除了跟大家拜年,也聊了羊年的期許和最近的優異表現。

她們表示:「我們很忙,所以一天只能睡3-4個小時。身體上比較有壓力,可是心理層面純屬快樂。我們沒有心裡的壓力。我們已經休息好久了。對於現在的狀況,只有感激。」,這段話表示了她們出道一陣子,現在才受到大眾的注目,一點都不在乎身體有多累,就只剩下感謝。

EXID 也談論到自己並非來自大公司,沒有太多經費可以宣傳的情況下,這樣的爆紅除了自己很開心外,其他跟他們類似狀況的小公司、團體和藝人們也都好為她們開心。隊長 SolJi 說:「說真的,我們不是簽在大公司下,所以跟我們類似狀況的歌手們都好替我們開心。」,在這競爭的市場中,能夠看到演藝人員之間的革命情感、溫暖的一面,她們都好惜福。

SolJi 也聊到她們下一張專輯的概念:「我們每次都會先看歌再想概念,如同我們選擇 《Up & Down》的時候,配合歌曲做了性感的概念,下一次,我們應該也會先選歌曲,再為了凸顯歌曲而設計一個概念。」

看來她們目前還在收歌的階段,我們一起期待 EXID 的羊年新作吧!

撰寫:Kpopn 的 BiBi
來源:Newsen, allkpop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