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Cora 離開 Lip Service

Lipservice CORA

Lip Service 從2人團到3人團,現在又回到2人團,而離開的卻是原始團員 Cora、剩下新進團員 Anna 和原團員 Bipa (下圖左一、左二):

三人的 Lip Service

昨日凌晨,她們的官方臉書改成了只剩下 Anna 與 Bipa 的大頭照:

LipService 剩下2人大頭照

粉絲們開始異論紛紛詢問為什麼只剩下2個人,但工作人員都沒回應。隔了一天後,今日半夜約2點左右,她們的官方臉書公告,口吻如同團員們自己發的公告:

Cora 離團 message FB

翻譯:想必你們已經聽說,Cora 已無法繼續在 Lipservice。很遺憾的,在此向粉絲們證實這個消息。過去這一年,我們24-7 一起工作 (一周7日、一天24小時,代表無時無刻)、一起實現夢想,已親如姊妹。我們的公司一直都很尊重她的生活習慣與選擇,並決定放她走。對我們的團體來說,是個很大的損失,但我們會度過這個難關、比以往更加的努力。謝謝大家的愛與鼓勵。

今天,Lipservice 也在臉書上開始公開回歸照 D-5:

Lipservice D-5 2015

但是,羅生門的地方來了,雖然臉書上的公告看似 Cora 自己選擇離開,但她一周前 (2015年2月14日) 曾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表示很無奈與哀傷的感覺。因為她的英文比較難懂,所以大家也只是猜測:

Cora Instagram
翻譯 (直翻):現在我很難過也很不公平。但我會懂的。太悲傷… 現在,這個傷痛會讓我更強壯的相信。我會繼續唱歌。

根據 allkpop 的截圖 (目前已刪除),Cora 還有與粉絲對話,表示自己並不想離團:

Cora 與粉絲的對話

翻譯 (直翻,意思請自己猜測與推理):
粉絲:聽說你離開 Lip Service 了?請告訴我這不是真的。我真的好希望你能快樂。
Cora:很抱歉,我並不想要。但她們不能再’ lip service 團員了,她們被告知了。同時我跟你一起很快樂。
Cora:謝謝 ^^

許多粉絲氣憤得表示覺得經紀公司騙人,根本是把 Cora 踢出 Lipservice ;Cora 2月17日也在 instagram 上傳錄音的照片,應該是表示自己一定會繼續唱下去。雖然我們無法知道實際上真的發生什麼事情,但都祝福 Cora 與 Lipservice。

來源:Lipservice 官方臉書、Cora 個人 instagram、allkpop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