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N TOP 2014 專輯封面

TEEN TOP 在2014年舉辦了他們的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2014 TEEN TOP High Kick World Tour》,橫跨亞洲、美洲、歐洲以及南美,雖然忙於世巡,但他們也沒有忘記為 Angel (TEEN TOP 粉絲名) 們送上新歌。

在新的一年,一起來回顧一下 TEEN TOP 在2014年發行的迷你五輯以及冬季單曲的主打歌 MV 吧!

《Missing (쉽지않아)》

  • 專輯名稱:ÉXITO
  • 發行日期:2014年9月15日
  • MV 介紹:《Missing》是迷你五輯的主打歌,因為 TEEN TOP 全員在2014年成為了20代,而以成熟的造型與曲風回歸,歌曲描述男生沒辦法接受跟女生分手、期待她回頭的感情。MV 由 C.A.P 以及 L.Joe 飾演男主角,講述女生忘不了前男友,讓喜歡她的 L.Joe 只能在她身邊轉來轉去,最後透過眼淚演技讓人感受到男生的痛苦與悲傷。

《I’m Sorry (우린 문제없어)》

  • 專輯名稱:20’s LOVE TWO ÉXITO (迷你五輯改版專輯)
  • 發行日期:2014年11月10日(音源) / 2014年11月11日(實體專輯)
  • MV 介紹:《I’m Sorry》是迷你五輯改版專輯主打歌,講述女生因為男生不冷不熱的行為而選擇離去,但男生以「我們沒有問題」來挽回女生。MV 以創造與神秘女生在車上流竄著嚴肅的氛圍的場景作為開始,接著 TEEN TOP 成員們以黑色休閒、西裝造型示人,在大型倉庫中展現出他們有名的「刀群舞」,散發出成熟、性感的男性魅力。

《Snow Kiss (눈사탕)》

  • 專輯名稱:TEEN TOP 雪之糖 / TEEN TOP 눈사탕
  • 發行日期:2014年12月10日
  • MV 介紹:《Snow Kiss》是 TEEN TOP 送給粉絲們的聖誕禮物,是冬季單曲的主打歌,而 MV 是成員們在日本舉行巡迴演唱會時所拍的,TEEN TOP 把成員之間的派對展現給大家看,即使是在小小的房間內還是能玩得很高興,即使天氣再冷也能露出燦爛的笑容,以歌聲來溫暖粉絲的心,讓大家能在 TEEN TOP 的陪伴下有個暖暖的冬天。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TeenzOnTop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