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童音樂家 第二波 概念照

《Kpop Star 2》的冠軍兄妹檔樂童音樂家,終於在2014年正式出道!不同於其他重節奏的音樂,樂童音樂家這張出道專輯帶著清新的曲風、美妙的旋律也搭配充滿劇情的 MV,讓他們一出道就快速累積人氣,也在音樂節目中拿下一位!其中,樂童音樂家的李秀賢也與 LEE HI 組成的 YG Entertainment 新企劃組合「HI SUHYUN」,同樣獲得了非常好的成績!

而踏入新的一年,大家一起來重溫一下樂童音樂家過去一整年的 MV 吧!

《200%》MV

《얼음들(MELTED)》MV

《GIVE LOVE》MV

  • 專輯名稱:PLAY
  • 發行日期:2014年4月7日
  • 介紹:這張專輯是樂童音樂家的出道專輯,總共收錄11首歌,全部皆由哥哥李燦赫作詞、作曲,優秀的製作能力,令人讚賞。而專輯主打歌共有三首,前兩首為 YG 所挑選的《200%》、樂童音樂家選擇的《冰塊們/얼음들》,第三首主打曲是由歌迷們選出的《GIVE LOVE》。其中《200%》、《GIVE LOVE》是有著連續性的故事,樂童音樂家的李秀賢還親自擔任女主角,是聽覺與視覺都讓人非常享受的歌曲。

《I’M DIFFERENT (나는 달라)》MV

  • 專輯名稱:I’M DIFFERENT
  • 發行日期:2014年11月11日
  • 介紹:HI SUHYUN 是由 YG Entertainment 推出的新企劃組合,是樂童音樂家的李秀賢與 LEE HI 組成,另外特別找了饒舌實力堅強的 Bobby 跨刀,歌曲 MV 用非常輕鬆活潑的方式描繪一段暗戀的故事,帶著可愛的反轉結局,呈現了青春的少女情懷。

看完以上精彩的豐富的 MV,請跟我們一起期待2015年樂童音樂家能帶來更精采的舞台吧!

===============================================

影片來源:Akdong Musician (AKMU)、YGEntertainment @YouTube
資料來源:Kpopn 資料庫
圖片來源:Kpopn 檔案庫
整理撰寫:Kpopn 的 RED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