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

少女時代在2014年初推出第四張迷你專輯《Mr.Mr.》,接著子團少女時代-TaeTiSeo 也在年中發表迷你二輯《Holler》,不論是母團或是子團的成績都非常亮眼。接著就讓我們來回顧她們的2014年作品吧!

* 以發行時間排序

《Mr.Mr.》

  • 專輯名稱:Mr.Mr.
  • 發行日期:2014年2月27日
  • 介紹:《Mr.Mr.》是少女時代第四張迷你專輯的同名主打歌,由 The Underdogs 團隊製作。在吹起「性感風」的歌壇中,少女時代帶著強烈電子節奏的歌曲,以成熟、神秘、帥氣三種集於一身的《Mr.Mr.》回歸,在茫茫性感女團之中脫穎而出;而影片一開始,她們以較為女性的裝扮,如護士服、禮服等亮相,非常美麗動人。但後段大變身,穿著筆挺西裝帥氣群舞的魅力,男女通殺!一起來再次回顧吧!

《Holler》

  • 專輯名稱:Holler
  • 發行日期:2014年9月18日
  • 介紹:太妍、Tiffany、徐玄組成子團 ─ 少女時代-TaeTiSeo 在今年推出迷你二輯,專輯同名主打歌《Holler》是一首透過輕快節奏,像粉絲傳達自由自在朝夢想前進意念的歌曲,影片中不僅有多種不同的華麗布景,成員們前後也換了約十套的服裝,整體風格與可愛活潑的出道曲《Twinkle》相比,讓粉絲更能感受到她們的女神魅力。

另外,Yuri 雖曾透露少女時代可望於2015年回歸,但似乎可以先期待 S.M. Entertainment 曾表示今年會推動的「SOLO 企劃」,其中太妍2月初也傳出正在積極籌備個人專輯當中,預計上半年推出,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MTOWN@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