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E1

身為韓國代表女團之一的 2NE1,在2014年舉辦第二次世界巡迴演唱會《All Or Nothing (AON)》,將她們的音樂傳遞到香港、臺灣(4/264/27)、印尼、中國、菲律賓、泰國等地,再度驗證她們在世界各地的超高人氣。另外,2NE1 也在韓國發行第二張正規專輯《CRUSH》,四人堅強的歌唱實力搭配上多元曲風,也讓她們獲得非常好的成績!

雖然很可惜的是,在年末頒獎典禮中,2NE1 僅有以三人的形式出席《SBS 歌謠大戰》 ,如果你也非常想念她們四人合體的精彩表演,現在就跟著 Kpopn 來回顧 2NE1 在2014年發表的 MV 作品吧!

《HAPPY》

  • 專輯名稱:CRUSH (第二張正規專輯)
  • 發行日期:2014.02.27
  • 歌曲介紹:以「Lovely Cute Girl」為拍攝概念的《HAPPY》,描述著離開情人後祝福對方快樂的灑脫心情。音樂錄影帶整體充滿著可愛的街頭風格,除了四人活潑多樣的表情與肢體動作外,還可以看到許多可愛的插畫字樣,讓畫面非常生動有趣,讓人無論是透過歌曲或影像都能感受到開心的「HAPPY」氣息!
《COME BACK HOME》
https://youtu.be/vLbfv-AAyvQ
  • 專輯名稱:CRUSH (第二張正規專輯)
  • 發行日期:2014.02.27
  • 歌曲介紹:相較於可愛的《HAPPY》,同時公開的《COME BACK HOME》MV 則是以高科技特效營造出科幻電影一般的格局,並藉由成員們深情投入的演技詮釋,展現出較黑暗的氛圍。《COME BACK HOME》則是描述著苦苦等待情人回到身邊的故事,瀰漫著強烈的哀傷情緒。
《GOTTA BE YOU (너 아님 안돼)》
https://youtu.be/zdKTgwffmdo
  • 專輯名稱:CRUSH (第二張正規專輯)
  • 發行日期:2014.02.27
  • 歌曲介紹:同樣收錄於第二張正歸專輯的《GOTTA BE YOU》,是描述著無法忘懷前情人卻仍為愛執著的不捨情緒。這首歌曲於5月份公布的音樂錄影帶是 2NE1 送給粉絲們的五周年禮物,以外國男子的黑白畫面搭配上各種螢光色的元素,交織出富有設計感的畫面構圖,呈現出視覺與聽覺完美搭配的成果。

在這三首歌曲中,雖然同樣以「前情人」為主題,2NE1 卻完美展現出豁達、不捨、執著等三種截然不同的情感,完美展現出她們詮釋歌曲概念的能力。期待她們會在休息過後,趕緊於今年回歸帶給大家更好的音樂作品!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Kpopn 文庫、2NE1@YouTube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