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酉奈:請多喜愛Berry Good

酉奈、Seo Yul

AOA 酉奈為妹妹 Seo Yul 所屬的 Berry Good 應援。

原文:안녕하세요 AOA 유나입니다 제동생이 속한 베리굿-요즘 너때문에 난 앨범이나왔어요~ 많이 사랑해주세요 화이팅 !!!!
翻譯:大家好,我是 AOA 酉奈,我妹妹所屬的 Berry Good -《Because of You》專輯發行了~ 請大家多多喜愛 加油 !!!!

隨著文字,酉奈分享了與妹妹 Seo Yul 的合照,而妹妹還把自己的簽名出道專輯 (Seo Yul 為 Berry Good 新加入成員) 送給姐姐,展現出她們姐妹之間的好感情。

粉絲們看到後留下:「姐妹倆都好漂亮!」、「AOA、Berry Good 一起加油!」、「酉奈真的很疼妹妹!」等等的留言。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OA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