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無挑春節播六六歌幕後故事

《無限挑戰》「周六周六我是歌手」

《無限挑戰》20日將播出「周六周六我是歌手」單元的幕後故事。

綜藝節目《無限挑戰》日前推出「周六周六我是歌手」單元,邀請曾經在過去叱吒韓國樂壇的元祖歌手 ─ S.E.S、Turbo、李貞賢、Jinusean、嚴正化 (嚴正花)、Cool…等團體參加,節目播出後不僅引起觀眾熱烈的迴響,連音源榜上都出現元祖歌手歌曲的逆襲現象

而為報導粉絲們的熱情支持,MBC 方面相關人員透露將在20日以紀錄片的方式,播出「周六周六我是歌手」單元的幕後故事,目前預計會在20日下午播出,確切的播出時間點會在13日確定。

金泰浩 PD 表示:「約莫在去年 (2014年) 10月就開始錄製『周六周六我是歌手』,直到真正表演那天 (2014年12月18日) 所有的紀錄,都收錄在 VJ 們的攝影機中,之後將以第三人稱紀錄片的方式,分享給大家看。」

大家期待看到「周六周六我是歌手」單元的幕後故事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 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