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Henry、BamBam

Henry、Amber、BamBam 拜訪《Roommate》。

韓國媒體 TVReport 13日的獨家報導指出,根據電視台相關人員的說法,Henry (Super Junior-M)、Amber (f(x)) 以及 BamBam (GOT7) 於近日參與節目的錄製,拜訪了《Roommate》在城北洞的宿舍。

報導當中也提到 Jackson 出道之前,和 Henry 與 Amber 就是至親好友,身為「在韓外國人」的他們,與《Roommate》當中同為「在韓外國人」的朴俊瑩、大谷亮平分享了許多外國人身在韓國的故事,度過了歡樂的時光;除此之外,Henry、BamBam 以及 Jackson 也聚在一起聊了許多天,據悉…三人吵雜的程度,令製作單位感到十分驚訝。

而 Henry、Amber、BamBam 拜訪《Roommate》的故事,預計將於3月中旬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