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鍾與《Super Idol Chart Show》

成鍾從 Mnet《Super Idol Chart Show》中下車。

韓國媒體 mydaily 的報導指出,根據經紀公司 Woollim Label 13日的說法,成鍾因 INFINITE 的巡迴表演及其他各種行程,因此最終不得已只好決定從《Super Idol Chart Show》主持的位置下車,並於12日完成最後一次錄影。

結束最後一次錄製之後,成鍾透過推特發表感想,成鍾:「Good Morning ^-^ 感謝這段期間以來喜愛《Super Idol Chart Show》的所有人,今天竟然是最後一次了.ㅠ剛開始主持的時候,還擔心能不能做好,因為有你們的應援,我才能做節目做得這麼幸福,很好地帶領我的厲旭哥、PD 大人們、作家大人們,還有工作人員們,大家都辛苦了。 (原文:굿모닝^-^ 그동안 슈퍼아이돌차트쇼를 많이 사랑해주신 모든분들 감사드립니다 오늘이 마지막이라니.ㅠ 처음시작할때 잘할수있을까 걱정도 됐는데 응원해주신 덕분에 행복하게 방송할수있었어요 잘이끌어주신 려욱형 피디님들 작가님들 모든 스텝분들 고생많으셨습니다)

厲旭、成鍾 《Super Idol Chart Show》

而《Super Idol Chart Show》製作組13日也透過推特感謝厲旭這段時間的辛苦:「Good-Bye super mc 厲旭 epilogue (尾聲)!從開始到最後都跟《super idol chart show》一起的厲旭!謝謝!也謝謝這段時間喜愛《super idol chart show》的觀眾們!(原文:Good-Bye 슈퍼MC #려욱 에필로그! <슈아차> 처음과 끝을 함께 해준 려욱! 고마워요! 그동안 <슈아차>를 사랑해 주신 여러분 감사합니다! ),似乎同時意味著節目也將隨之結束。

但另外根據韓國媒體 mydaily 的報導,厲旭將於三月之後搭配新的主持人共同主持《Super Idol Chart Show》。究竟《Super Idol Chart Show》是將進行節目改組,抑或是劃下句點,只能繼續等待後續消息了。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成鍾、Mnet 推特 / my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