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秀賢蠟像進駐香港

金秀賢@杜莎夫人蠟像館

金秀賢的蠟像進駐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憑藉電視劇《擁抱太陽的月亮》、《來自星星的你》語電影《偉大的隱藏者》紅遍亞洲地區的金秀賢,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12日於微博透露:「韓流巨星金秀賢將進駐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金秀賢將以演藝作品中的形象與一眾粉絲會面,屆時粉絲們將可與這位帥氣逼人的亞洲巨星近距離接觸。

為了能夠完美打造出一尊栩栩如生的金秀賢蠟像,製作團隊特地從香港飛赴首爾與金秀賢會面,花了將近七小時的時間與金秀賢開會討論,並丈量各個部位的尺寸、從多角度拍攝上百張的參考照片,以及取得頭髮樣本、牙模等,非常專業與細心,儘管時間冗長,但金秀賢一直保持在最良好的狀態,獲得團隊的高度讚賞。

另外,金秀賢也分享自己將有一尊蠟像的心情:「《來自星星的你》這齣劇對我來說意義重大,很高興大家喜歡都敏俊教授這角色,我也非常期待見證『都教授』這尊製作過程嚴謹繁複的蠟像誕生,讓『我』可以進駐香港,常常跟大家見面。」

接著一起來看看金秀賢在取樣過程中,調皮拿著道具眼球、以及讓製作團隊量尺寸的花絮照片吧:

金秀賢@杜莎夫人蠟像館

金秀賢@杜莎夫人蠟像館

金秀賢@杜莎夫人蠟像館

金秀賢@杜莎夫人蠟像館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微博 & 官方網站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