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YNAME 新專輯 MV 公開

MYNAME 迷你二輯 封面

MYNAME 第二張迷你專輯音源與主打歌 MV 公開。

睽違多時,MYNAME 於12日 (今日) 推出了他們的第二張迷你專輯,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too very so MUCH (너무 very 막)》的 MV。MV 當中,MYNAME 與模特兒金珍京共同演繹了一段男子深陷美女的魅力之中,並且接受診斷的故事,趣味又充滿幽默感的內容,非常可愛。

一起欣賞 MYNAME 的新作品!

too very so MUCH

故障的時鐘 (고장난 시계)
-暫無音源-

Light (선물)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WVf9HwNcv4

Reaso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aPCvfHfrsk

MAYDAY (메이데이)
-暫無音源-

關於音原版權

MYNAME 回歸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Kpopwars Channel 8 & H2media OFFICIAL@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