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oy Friend 東玄 生日快樂!

東玄

2月12日 — 今天是 Boy Friend 隊長東玄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東玄 / Kim Dong Hyun / 김동현
  • 生日:1989年2月12日
  • 身高:178cm
  • 體重:60kg
  • 學歷:明知大學音樂劇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更多東玄個人檔案:金東玄資料版

東玄是 Boy Friend 的隊長、主唱,在 Starship Ent. 經歷了六年的練習生活才以 Boy Friend 的名義出道,他有著算是偏高音的聲線,而他多年來累積的歌唱實力也在歌曲中表露無遺,像最近的《WITCH》就能聽到他高亢的長音。另外,身為隊中大哥的東玄,因為與弟弟們有年齡差距,所以由出道到現在都有著絕對的權威,但其實私下的他很愛搞笑,在專屬節目中也能看到他的反轉魅力!

相比剛出道時,現在的東玄在舞台上變得更成熟,也開始向其他方面發展,包括音樂劇、演技等等,去年東玄除了忙於 Boy Friend 的韓國、日本、海外活動外,也有客串出演《愛情頻率37.2》,不忘向大家展現出由出道前就累積的演技經驗與實力,而且他由16日開始將會參與音樂劇《小伙子蔬菜店》的日本公演,令人期待他將會在今年有著更活躍的個人活動,以及正式出演戲劇!

最後送上 Boy Frined《WITCH》的舞台,大家可以東玄 Twitter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東玄,生日快樂!Dong Hyun Happy Birthday!동현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BSMusic1 @YouTube
圖片來源:東玄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