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洪宗玄有望演《感覺男女》

洪宗玄 @ JILL STUART ACCESSORY

洪宗玄 (洪鐘賢) 有望出演《感覺男女 (감각남녀)》。

SBS 全新水木電視劇《看到味道的少女 (냄새를 보는 소녀)》於近日更名為《感覺男女》,繼演員金智媛之後,再傳出洪宗玄也有望出演。對此,經紀公司 Wid May 相關人員表示:「洪宗玄確實有收到《感覺男女》的出演提案,現在正在討論當中,還沒有確定,也有在物色其他作品。」

若洪宗玄確定出演本劇的話,在劇中將飾演一位遊戲公司的職員,是個對任何人都非常親切,做事情十分合理的謙虛角色,令人期待。

而《感覺男女》翻拍自名為《看到味道的少女》的網路漫畫,劇情描述三年前因「條碼殺人事件 (바코드 살인사건)」失去妹妹變得毫無感情的男人,與在同一起事件中,奇蹟似地活下來卻失去記憶的女人之間的故事,預計四月接檔《Hyde Jekyll,我》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 JILL STUART (圖)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