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楊賢碩:BIGBANG四月回歸

BIGBANG

YG Entertainment 代表楊賢碩透露 BIGBANG 預計四月回歸。

楊賢碩代表12日向韓國媒體日間體育表示:「YG Entertainment 2015的先鋒應該會是 BIGBANG,他們預計四月推出專輯。」這將是 BIGBANG 繼2012年6月的《STILL ALIVE》專輯之後,時隔三年的回歸。

接著楊賢碩表示:「雖然現在 iKON 與 WINNER 同樣也在製作專輯,但今年我們公司的先鋒會是 BIGBANG,這樣說有些負擔,可是昨天聽了 BIGBANG 製作的新歌,我覺得比 BIGBANG 歷年來的作品都還要棒。聽新歌的時候,我感到很心動,久違地聽見 BIGBANG 的歌曲,真的非常開心。」

關於 BIGBANG 的新專輯,楊代表透露:「以年數來說,BIGBANG 也出道十年了,這段時間所累積的內功與音樂想法,讓他們更加成熟,相信會是一張發光發熱的專輯,不只主打歌很棒,連收錄曲都非常好,我自己十分的期待,能有這麼好的成果,我很滿足,對 BIGBANG 除了稱讚之外,也很敬佩他們。」

最後楊社長說:「BIGBANG 的弟弟們 WINNER 跟 iKON 現在也很努力的在準備當中;BIGBANG 的新專輯真的很棒,相信能為公司帶來好的開始,我非常期待。」

相關閱讀: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日間體育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