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4Minute《Crazy》MV

4Minute《Crazy》封面

4Minute 迷你六輯音源與主打歌《Crazy (미쳐)》MV 公開。

讓大家等待多時,4Minute 於今日 (9日) 推出了第六張迷你專輯《Crazy》,並且於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專輯同名主打歌《Crazy》的 MV。主打歌《Crazy》是首節奏強悍,單純希望大家可以一起「瘋狂 (Crazy)」一下的歌曲,跟隨著旋律不僅可以欣賞到成員們強而有力的饒舌實力,也可以聆聽到主唱成員們令人如癡如醉的歌聲,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一起欣賞 4Minute 的新作品:

Crazy

Cut It Out

Tickle Tickle Tickle

顯眼

Show Me

Cold Rain

關於音源版權

4Minute《Crazy》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4Minute 포미닛(Official YouTube Channel) & MumbleBeatMusic 5G@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