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瑞鎮:羅 PD 跟我沒默契

李瑞鎮《演藝家中介》

李瑞鎮在節目中談到與羅英石 PD 的關係。

在7日播出的 KBS《演藝家中介》中,與李瑞鎮進行了「特別約會」,並問他與合作多個綜藝節目的羅英石 PD 是不是個 “Persona”,李瑞鎮笑著回答:「Persona 這詞是拿來描述有名、厲害的導演,是一件光榮的事,但 (放在羅英石 PD 身上) 就是件不怎麼讓人高興的事。」

接著問到兩人之間的默契,他表示:「其實我們沒默契、一點都不合,我跟他也不是因為默契好才合作的。」,至於羅英石 PD 對自己來說是個什麼樣的存在時,李瑞鎮直率地說道:「他就只是個沒禮貌的弟弟!我跟他興趣… 什麼的都不合,只是因為共享辛苦點滴而變親近而已。」

最後李瑞鎮對於自己被說與羅英石 PD 有著相似的外貌,開玩笑地表示:「心情非常不好!」。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影片來源:KBSEntertai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