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金材昱演電影《另有他路》

金材昱

金材昱確定出演電影《另有他路 (다른 길이 있다)》。

經紀公司 A-LIST ENT 6日確認金材昱將出演曾執導電影《彼得潘公式 (피터팬의 공식)》並且獲得許多電影節獎項的導演趙昌鎬 (조창호) 的全新作品 —《另有他路》,在片中金材昱將飾演一位決心放棄人生中的所有一切、到春川進行最後一次旅行的警察「秀完 (수완)」。

對於即將出演電影,金材昱表示:「我認為這部電影可以獲得現在這個世代,因生活無所依靠、辛勤努力過活的年輕人們的共鳴,我讀了劇本之後也得到了一些安慰,一定會努力讓這部好作品來到這個世界上與大家見面。」

而《另有他路》講述一對因為現實的壓力,而艱辛地過著生活的男女,一起到春川旅行發生的故事,一起期待吧!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日間體育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