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伙代言 St.Scott LONDON

善伙 (善花) 為時尚包包品牌 St.Scott LONDON 代言。

Secret 成員善伙最近被選為專為20代女性製作包包的時尚品牌 St.Scott LONDON 代言人,品牌方面相關人員表示:「從歌手到演員,善伙通過各種不同的平台,讓大家認識她,親民與時尚兼具的氣質與魅力,能夠吸引消費者的目光,這是我們選擇她為代言人的主要原因,而她最近更透過戲劇《薔薇色戀人們》中,以不懂事的大學生的角色,展現八面玲瓏的魅力,我們認為她一定能成為20代女性們推崇與追尋的目標。」

另外,善伙主演的《薔薇色戀人們》每周六、日晚上8點45分 (韓國時間) 會在 MBC 電視台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