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Dara 微博透露近況

Dara

2NE1 的 Dara 於微博透露近況。

日前開通微博的 Dara,近日在微博上公開自己正在拍攝戲劇與擔任 DJ 的近況,Dara 說:「中國的 Black Jack (2NE1 粉絲名) 們大家好!!最近在繁忙的拍攝電視劇的同時,還在 Beat 廣播擔任了 DJ。好忙呀忙~ 可以參與這麼多樣的活動真的非常開心!我親自選取了自己喜歡的歌曲以及想和各位一同欣賞的歌曲,並且還會講到一些趣事和回憶,請大家多多期待哦~ 其中有一首歌是我想和中國的 Black Jack 們一起聽的歌曲。

除了留言,Dara 也公開了一張近況照,照片當中 Dara 戴著耳機,站在麥克風前面對鏡頭微笑,「童顏」與美貌兼具的模樣,看起來非常美麗。而看到 Dara 留言的網友,紛紛回覆:「姊姊好漂亮!」、「姊姊拍戲加油!」、「期待姊姊的作品!」…等。

另外,Dara 最近正在拍攝與金英光合作的韓中合製網路劇《牟醫生診所 (닥터 모 클리닉)》;同時在免費音樂應用程式「BEAT」開設個人專屬廣播頻道,變身廣播 DJ!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Dara 微博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