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洪基:我也想出演《RS》

李洪基 STAYREAL 代言照

洪基日前透過 Instagram 表示他也想出演《黃金漁場-Radio Star》。

在最新一集的《黃金漁場-Radio Star》中,FNC Ent. 代表韓勝浩與旗下藝人一起出演,節目中韓勝浩代表談到了 FTIsland 與 CNBLUE,並表示他會叫容和去談戀愛、洪基繼續偏離正常生活;而洪基在看了節目後,在 Instagram 上傳了兩張照片,分別是啤酒以及演唱會中的照片,來看看他說了什麼吧:

洪基 IG 照片

原文:오호라…ㅋㅋㅋ 나도 컴백하면 라디오스타 나가고싶어!!!ㅋㅋㅋ피디작가님들 저 컴백하면 꼭 불러주실수있나요…ㅋㅋㅋ
翻譯:哦呵啦…ke ke ke 我回歸的話也想出演《黃金漁場-Radio Star》!!! ke ke ke PD、作家大人,我回歸的話可以一定要叫我嗎…ke ke ke (附上圖左方照片)

原文:빡이치지만 침착하게…ㅋㅋㅋㅋㅋㅋㅋㅋ보여주지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금연시작 다이어트시작
翻譯:雖然讓人有點瘋狂,但要冷靜… ke ke ke ke ke ke 我讓你看看 ke ke ke ke ke 禁菸開始 瘦身開始 (附上圖右方照片)

看來洪基看到韓勝浩代表在節目中的話後受到刺激,所以透過 Instagram 來做出宣言,粉絲們看到後留下:「FTIsland 快回歸,然後上《黃金漁場-Radio Star》吧!」、「禁菸、瘦身加油!洪基你一定可以做到的!」等等支持的留言。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洪基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