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宋再臨變身專業劍術教練

宋再臨《不善良的女人們》劇照

宋再臨變身專業劍術教練。

KBS 全新戲劇《不善良的女人們 (착하지 않은 여자들)》即將播出,劇組於近日釋出男主角宋再臨的劇照,劇照當中宋再臨為詮釋角色的職業 — 劍術教練,換上了正式的劍術服裝,帶領著學員們在大街上運動暖身,專注的神情且正氣凜然的模樣,看起來很有專業教練的架式。

拍攝時,宋再臨表示:「可以跟優秀的前輩一起合作,我感到很光榮,我的角色雖然有點討人厭,但同時也是個很替他人著想的人,我會努力,盡自己的所能,把這個角色演好,請大家多多期待《不善良的女人們》。」

《不善良的女人們》講述有關奶奶、女兒與孫女三代不善良的女子們的坎坷人生,劇情當中有愛情、成就、幸福等元素在其中,是齣情感非常濃厚的家庭成長劇,將接續《王的臉孔》於2月23日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