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金在中清空 SNS 帳號內容

金在中

金在中日前把他的 Instagram、Twitter 帳號的內容清空。

金在中最近刪除了他 Instagram 帳號的所有文字、照片、影片 (下圖),而 Twitter 帳號也只留下了他在2012年12月1日開始使用時的第一則推文:「Start!」,其他的照片與文字全都刪除、清空了帳號。

在中 清空 Instagram

之後在中透過 Twitter 向粉絲們說明了他清空 SNS 帳號內容的原因:

原文:넘치면 비울줄도 알아야하고 후회되는 것 들은 주워담아 되새기라고도 하죠 이 곳은 넘쳐서 비우는 것이 아니라 더 채우기 위해서 비워두는 것이니까 속상해마요~ 다시 좋은 것 들로 채워나가는 기쁨이 올거니까
翻譯:太多的話也應該要知道去清空,也可以說是去反省讓自己後悔的事,這地方不是因為太多而清空,而是為了以後能放進去更多所以清空,大家不要傷心~ 因為很快就會以好的東西來填滿這裡

根據在中所說,他是為了未來能上傳更多的照片與文字給大家,所以才會把以前的內容刪除,並不是停用,不少粉絲看到後留下:「嚇了一跳,以為發生什麼事了…」、「不是停用就好,等你上傳更多自拍!」等留言。

雖然在中最近忙於拍攝電視劇《SPY》,但大家一起期待他重新開始上傳照片與文字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在中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