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4Minute 專輯收錄曲預告3

4Minute《Tickle Tickle Tickle》預告截圖

4Minute《Tickle Tickle Tickle (간지럽혀)》預告公開。

即將在2月9日回歸的 4Minute,5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第六張迷你專輯《Crazy (미쳐)》收錄曲《Tickle Tickle Tickle》的預告。預告當中,伴隨著閃爍的燈光,成員們在空曠的空間當中,擺動著身軀,性感的舞步與節奏感強烈的旋律相互搭配,讓人一聽馬上就跟隨著歌曲起舞。

一起欣賞 4Minute 新曲《Tickle Tickle Tickle》的預告:

另外,4Minute 的第六張迷你專輯《Crazy》將會在2月9日發表,而專輯發行之前,會先在7日於首爾江南區清潭洞的 Club ELLUI 舉辦專輯首場宣傳活動,並且表演專輯同名主打歌《Crazy (미쳐)》的初舞台。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4Minute 포미닛(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