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15& 將在 2/9 發表新曲

朴智敏《Love is Madness》漫畫預告照

15& 將在2月9日發表新曲《Love is Madness (사랑은 미친짓)》。

女團 15& 即將在2月9日發表新曲《Love is Madness》,新曲預告照片於4日零時 (韓國時間) 公開。預告照片以漫畫的方式編排而成,成員朴智敏描繪的是在情人節當天,躺在電視機前,吃著自己做的巧克力的故事 (如首圖);而白藝琳的部分則是講述她欺騙媽媽說情人節當天有約,但實際上是去看「愛瘋者秀 (사미자쑈*)」的內容 (如下圖),趣味的故事,讓人看了更加期待 15& 的新曲。

白藝琳《Love is Madness》漫畫預告照

另外,15& 新曲《Love is Madness》會在9日推出,2月14日情人節當天才會舉行現場公演《愛瘋者秀》。

*註:愛瘋者秀,사미자쑈,為「사랑은 미친짓에 공감하는 자들을 위한 쑈」的縮寫,意思為「為了認同『愛情是瘋狂的』的人,所準備的表演」。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jypnation@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