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光洙、Fei 香港錄製 RM

Fei、李光洙

李光洙、Fei (miss A) 前往香港錄製《Running Man》。

《Running Man》為迎接農曆新年,特別製作新春特輯,把成員分派到不同國家學習廚藝,並且進行廚藝對決。韓國媒體 TVReport 2日的報導指出,根據演藝界相關人員的說法,李光洙與 Fei 為錄製本次的《Running Man》新春特輯,已於近日前往香港進行拍攝,平時就對料理很有研究的 Fei 這次與李光洙合作,將帶給大家什麼樣的美食,令人期待。

另外,演員延政勳負責的是韓國料理;演員金成鈴和 Gary 為學習泰國料理,已於日前前往泰國進行拍攝。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1stLook (圖)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