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amBam:謝謝香港粉絲們

BamBam

BamBam 透過 Instagram 上傳了自拍,並表達對香港粉絲們的感謝。

原文:Hong Kong! thank you so much for everything  today you guys was amazing  Hong Kong de I GOT7 xie xie! wo ai ni men
翻譯:香港!所有事情都很感謝你們,今天你們真的很棒 香港的 I GOT7 謝謝!我愛你們

GOT7 在1月31日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了《GOT7 2015 Asia Tour Showcase in Hong Kong》,在見面會結束後,BamBam 在 SNS 上再次感謝到場支持、應援的香港 I GOT7 (GOT7 粉絲名)。

粉絲們看到後紛紛留下:「BamBam 和 GOT7 成員們都辛苦了!」、「GOT7 一定要再來香港喔!」等等的留言。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BamBam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