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趙正錫、Gummy 交往中

趙正錫、Gummy

趙正錫、Gummy 交往中。

韓國媒體 Sports dongA 今天獨家報導演員趙正錫與歌手 Gummy 已經交往兩年的消息,對此,趙正錫與 Gummy 雙方的經紀公司皆出面承認交往的事實。

趙正錫的經紀公司文化倉庫 (문화창고) 表示:「趙正錫與 Gummy 確實正在交往當中,他們原本是朋友,後來發展成戀人關係,不過因為這是演員的私事,所以我們並沒有詢問確切的交往時間。另外,關於兩人即將結婚的傳聞,一切都言之過早。」

而 Gummy 的經紀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則說明:「Gummy 與趙正錫確實已經從朋友昇華為戀人關係,他們交往的非常順利,不僅互相尊重,也很支持對方的演藝活動,請大家多多給予他們的戀情祝福。另外,關於兩人的戀情,因為是歌手的私生活,所以我們希望之後不會有更多推測性或者放大性的報導,未來 Gummy 仍會用更好的歌曲,來和大家見面。」

祝福趙正錫與 Gummy!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ydaily / Newsen / Sports dongA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