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EPIK HIGH 與台灣粉絲問候

EPIK HIGH 《PARADE》臺灣場海報

EPIK HIGH 與台灣粉絲打招呼。

2月28日於台北 LEGACY 舉辦《PARADE》演唱會的 EPIK HIGH (活動資訊),特別錄製一段與台灣粉絲打招呼的問候影片,影片當中,EPIK HIGH 難掩即將來台的期待、興奮心情,也允諾會帶來史上最讚的演出,以及台灣獨家的專屬演出,敬請粉絲們期待。

另外,去年十月跟隨 YG Entertainment 家族成員們來台舉辦家族演唱會,但因為行程關係匆匆離開的 EPIK HIGH,也透露希望這次有機會能好好品嚐台灣道地小吃、挑戰吃麻辣鍋或是逛逛夜市等。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寬宏藝術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