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不用是 WINNER 就能認出 WINNER!!

WINNER 韓國團體認認樂 首圖

韓國團體認認樂」又來了,而今天要好好看一下贏家 WINNER!!! 這團人馬長得都有特色,真的不難認!雖然身邊會有人說某個團員像其他藝人,我們也做了對比圖,可是我必須聲明,他們真的都長得不一樣!真要說像,也是像個感覺,或是有時候人只要是五官的大小與位置在臉上類似,就會像兄弟姊妹,我和我姊姊就是這樣像的~五官都不同,可是位置一摸一樣,小時候也有人以為我們是雙胞胎,懂我的意思嗎?

好啦,不繼續多話了,我們來分別看看 WINNER 的5個團員吧!

**此單元內容純屬小編個人的認法,歡迎大家討論與分享自己的「認人法」。

隊長 ─ 姜勝允

WINNER 韓國團體認認樂 姜勝允

  • 姓名:姜勝允 / 강승윤 / Kang Seung Yoon
  • 簡介:全方位能者姜勝允,出身選秀節目《Superstar K2》,後與 YG Ent. 簽約成為公司練習生。
  • 生日:1994年1月21日
  • 星座:水瓶座
  • 血型:B

來吧!我們從已經 solo 過的隊長姜勝允開始。他長得很有特色耶,尤其是那魅魅的眼睛、很有型的嘴唇,和圓+方+尖的臉型!讓他不定時孩子氣、傻氣、美男感,又交錯著酷酷的性感,有沒有?

雖然有人跟我說他像 ZICO (Block B.),然後他剛出道的時候我曾經想到李準基,但相像的地方好像是「魅感」,而非五官。

姜勝允‬與 ZICO、李準基

姜勝允從臉形就不一樣了。他有著肉肉、方方卻很小的臉型、頭髮常常遮住粗粗的眉毛、高高、厚厚的鼻子,而且鼻頭比鼻孔長(你看其他兩位沒有多出來的鼻頭,都跟鼻孔平行)。他的單眼皮看起來有鳳眼,可是其實眼皮的形狀是往下的,所以說他長得很多元,可以可愛又可以酷!

最讓他有大男孩的感覺就是那高又豐滿的蘋果肌了!青春阿!

而我個人覺得他最有特色的地方是嘴唇,也太有型了吧?是那種厚厚、粉嫩粉嫩的櫻桃小嘴,連下唇都有純珠!最後,他的下巴是讓他臉看起來不大又不圓的關鍵,有種 man 的厚度。

Kpopn 臉書的朋友們說:

  •  Alice Chan:笑起來有讓人跟著一起笑的魅力!

三大五官特色有:1) 肉、方卻小的臉形 + 看似鳳眼卻線條往下的單眼皮 2) 鼻頭比鼻孔長 3) 連下唇都有純珠的粉嫩櫻桃小嘴

金秦禹

WINNER 韓國團體認認樂 金秦禹‬

  • 姓名:金秦禹 / 김진우 / Kim Jin Woo
  • 簡介:YG Ent. 練習時間最長的練習生,也是 WINNER 中年紀最長的成員,是勤勞的表徵。
  • 生日:1991年9月26日
  • 星座:天秤座
  • 血型:A

再來是 WINNER 的大哥金秦禹,他是門面喔!一看上去就是他那大大的眼睛,再來就是長長的臉和鼻子和寬寬的嘴巴。

有人說他像李玹雨:

 

金秦禹與李玹雨

也有人說像池昌旭、時完 (ZE:A),和鹿晗的「混合體/混血兒」:

金秦禹、時完、鹿晗、池昌旭

可是像那麼多不像的人其實就表示他是個帥哥、有種親切感,懂我意思嗎?

從額頭說起的話,他的額頭不是很高,可是整個臉形還「娃娃」的,有鵝蛋臉而且下巴不是尖的,是圓的!他有一字眉和雙眼皮的大眼睛、高而不寬的鼻子,他的鼻頭窄窄的、鼻孔也小又窄、深深的人中,和非常圓的嘴形,他的嘴巴厚又圓而且笑起來很寬、感覺很開朗!

Kpopn 臉書的朋友們說:

  • 張凱筑:個人覺得,某些角度看起來很像李玹雨!
  • 郭佳紋:長相有一點點 ZE:A 帝國之子時完,加上一點點鹿晗,再加一點點池昌旭的感覺!

三大五官特色有:1) 嬰兒般的鵝蛋臉 (完全不尖) 2) 雙眼皮的大圓眼 3) 厚厚的圓嘴巴、笑起來寬寬的很開朗

李昇勳

WINNER 韓國團體認認樂 李昇勳

  • 姓名:李昇勳 / 이승훈 / Lee Seung Hoon
  • 簡介:WINNER 的表演支柱,「藝術家」李昇勳
  • 生日:1992年1月11日
  • 星座:摩羯座
  • 血型:A

接下來是李昇勳。我覺得他看似面熟卻說不出來是誰,不知道你有沒有一樣的感覺?這種似曾相似卻又不是大眾臉的樣子,聽說就是適合走演藝圈,因為在你心裡比較容易覺得他是個好朋友!

他最大的特色應該就是那小小、細細的眼睛了!配上那往上揚的劍眉,他整個好適合拍古裝戲!再來,他的臉型細長,可是因為年輕,笑起來臉頰會肉肉的!嘴巴是他另一個特色,窄窄小小的卻還是有厚度,而且他笑得不是很開,都會保持在小小的狀態。

雖然他整個臉都窄又尖、眼睛和下巴都尖,可是他的鼻子是圓的,又肉又圓非常親切!

三大五官特色有:1) 窄窄的臉和尖尖的下巴,笑起來卻肉肉的 2) 小又細的眼睛 3) 肉又圓的鼻子

宋旻浩

WINNER 韓國團體認認樂 宋旻浩

OK,想必大家都對宋旻浩不陌生,最近曝光率蠻高的,而他也是個非~~常有特色的人!是 YG 耶!怎麼可能推出讓你認不出來的人呢?

其實因為他很有態度,不是粉絲的人可能真的會對他的五官沒有印象,而是記得他是個帥氣的饒舌手、有著小小的鵝蛋臉和高高的鼻子。但他很有特色,而且我覺得聚集在他的鼻頭、人中,和鼻子。

我們先從眉毛看起,是一字眉,但長度只有到眼角(一般明星的眉毛都會比眼睛長一些,女生就一定會畫比較長),而這點他和 Baro (B1A4) 是一樣的。在表演節目中,他們的合作舞台讓大家說根本是兄弟,我想大部分原因都是眉毛和眼睛;比一般人短的一字眉、單眼皮,而且眼皮線條下垂:

宋旻浩與BARO

可是你看,他們鼻子長得非常不一樣,宋旻浩的鼻頭是把鼻孔包起來的那種!只是他們五官的位置還真的蠻像,所以很有「兄弟感」!宋旻浩的嘴巴也很有特色,小小的,而且下唇以下的線條明顯、下巴的線條更明顯。

在來,也有人說他像 G-Dragon 和太陽的「混合體/混血兒」,可是我真的覺得還好,而且他的鼻子比兩位哥哥短很多,對我來說就很有差別了:

宋旻浩與 GD+TAEYANG

Kpopn 臉書的朋友們說:

  • 陳可樂:很有戲的眉毛!!
  • 陸育琦:跟 Baro 很像親兄弟。
  • Priscilla Chan:是 G-Dragon 和太陽的混合體!還有上次看完 SBS ─ Lucky5 後發現他跟 Baro 根本兄弟啊!

三大五官特色有:1) 與眼睛一樣長的一字眉 2) 眼睛單眼皮又有下垂的線條 3) 小小的嘴巴和下唇以下的明顯下巴凹痕

南太鉉

WINNER 韓國團體認認樂 南太鉉

  • 姓名:南太鉉 / 남태현 / Nam Tae Hyun
  • 簡介:WINNER 忙內,有著讓人著迷的嗓音。
  • 生日:1994年5月10日
  • 生肖:狗
  • 星座:金牛座
  • 血型:A

最後,我們來看看忙內、WINNER 的第二門面南太鉉。聽說他是以八字眉成名、受到粉絲的喜愛!那八字眉真的很可愛!

這孩子剛開始一直讓我看到 GD 的影子,但後來我發現是眼妝的部分,但是!做了對比圖後覺得除了眼妝,就是嘴巴和下巴了:

南太鉉與 GD

他有著看似單眼皮的內雙眼,和他的八字眉一樣都有點下垂。聽說下垂的眼睛脾氣好,這整團應該都不會吵架?

他的鼻子在整個臉上的比例也是屬於比較短的,而且寬度跟他不笑時的嘴巴差不多一樣寬,人中和下巴都長,這樣的比例實在很特別,應該沒有人認不出他?

最後,他的下巴寬而不尖,整個臉型雖然有點鵝蛋,但更像是鵝蛋混倒三角!是個可愛的男孩來著!

Kpopn 臉書的朋友們說:

  • 羅瑞劉:怎麼認南妹呢?中分的頭髮加上八字眉準沒錯!
  • 陳映妤:比較妖媚的 G-Dragon 感!

三大五官特色有:1) 八字眉 2) 小又下垂的內雙眼睛 3) 寬度和鼻子差不多的嘴巴

===================認 WINNER 招數完畢===================

你現在看得出誰是誰了嗎?來看看這張照片,從左到右叫出名字在看下方的正確答案喔!

WINNER「Launching Show」

由左到右:宋旻浩、南太鉉、姜勝允、金秦禹、李昇勳

=============== 關於此單元===============

常常聽到剛接觸或是沒真的接觸過韓國娛樂的觀眾說:「韓國明星都長一樣」,或是「反正都是整型」。可是,其實每位藝人都很有自己的特色,整型不會比華語地區的藝人多喔… 而且,在一片茫茫韓國藝人中,沒有特色,投資者怎麼敢花這個錢出這位「長得跟別人一樣」的藝人呢?為了證實「大家都很有特色」這個觀點,我們設計了這個單元「韓國團體認認樂」,每周從小編的觀點解釋每個團員的特色。

如果覺得這個單元很不錯,請多多按讚與留言,也別忘了分享你是如何認得他們的!

=============== 感謝閱讀 ===============

照片來源:WINNER 官方 FB、廣播官方照、雜誌照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