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SBS 演技大賞2/21在台播出

2014 SBS 演技大賞 得獎者

2014 《SBS 演技大賞》在臺中字播出!

去年12月31日在首爾三成洞 COEX D 廳盛大舉辦的《SBS 演技大賞》,緯來戲劇台 (43頻道) 將於2月21日 (星期六 / 大年初三) 晚間六點至八點播出精彩特輯,讓粉絲在春節假期期間,也能欣賞精彩的頒獎典禮與表演,其中,在2014年獲得熱烈迴響的兩部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沒關係,是愛情啊》,男主角 (金秀賢、趙寅成) 的片段被剪輯成《來自星星的室友》,整段內容非常有趣,屆時也能在播出中欣賞到。

另外,當日在《SBS 演技大賞》一舉拿下新星獎 (安宰賢)、中篇劇-男子特別演技獎 (金昌完)、三大電視台製作人選擇獎 (全智賢)、十大明星獎 (全智賢、金秀賢)、三星 Galaxy Note Edge 網路人氣獎 (金秀賢)、三星 Galaxy Note Edge 最佳情侶獎 (全智賢 & 金秀賢)、中篇劇-男子優秀演技獎 (申成祿 )、中篇劇-男子最優秀演技獎 (金秀賢) 以及大賞 (全智賢) 的《來自星星的你》,也將在臺重播。

根據緯來戲劇台的消息透露,《來自星星的你》自2月5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十點至十二點將重播,讓觀眾將能再次重溫全智賢自然清新與金秀賢深情帥氣的演技!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緯來戲劇台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