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容和 2/4 推出特別版專輯

容和《One Fine Day》特別版封面

容和將於2月4日推出《One Fine Day (어느 멋진 날)》的特別版專輯。

CNBLUE 容和的首張個人正規專輯《One Fine Day》已於1月20日正式推出,接下來他將在2月4日發行這張專輯的特別版。根據韓國媒體的報導,這張特別版專輯的封面與照片,是和英國知名設計團隊 STORM EYE STUDIO 合作的成品,他們依據專輯的歌曲與概念,打造出專屬於《One Fine Day》特別版的專屬照片,非常獨特。

容和《One Fine Day》特別版封面

另外,容和的個人專輯在發行之後,持續獲得各界的好評,最新的好消息是《One Fine Day》登上美國告示牌排行榜 (Billboard)「世界專輯 (World Album)」的冠軍,這項消息也讓容和非常開心,更自己截圖分享到微博上 (如下圖),表達對大家的感謝。

容和《One Fine Day》登上 Billboard 排行榜

而容和的《One Fine Day》特別版專輯將於今日 (30日) 開始預購,內容除了原本 A、B 兩版的內容之外,還會追加為公開照片與製作花絮…等。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容和微博 / 經濟 Today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