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信惠:最近跟龍俊亨有約

朴信惠

女演員朴信惠近日在首爾某間咖啡廳接受媒體 Kuki News (쿠키뉴스) 的訪問,談到她的男性友人與約會。

訪問過程中,記者向朴信惠提出:「主演的電視劇殺青後,大多都在做些什麼事情呢?」朴信惠回答:「我不是個宅女 (Homebody),在結束拍攝後,我還沒有回家過,然後無論多麼辛苦,我都會故意讓自己疲倦一點,因為這樣才能夠深度睡眠,如果不這樣做,我會無法從角色當中走出來,因為我太投入了。在結束《繼承者們》後,我甚至學了插花。(讓自己走出角色)」

有著健康形象的朴信惠也表示:「我真的很喜歡運動,我很享受水上滑板 (Wakeboarding)、騎單車 (Bicycling) 這兩個項目,偶爾也會和爸爸一起去釣魚。 」而在演藝圈內有多位男性友人,如張根碩、李洪基等的朴信惠,則透露最近與龍俊亨有約:「我的男性朋友們最近都很忙,根本很難見上一面,最近唯一有碰面的是龍俊亨。」

最後關於戀愛、婚姻的提問,朴信惠:「因為我是個全心投入工作後,就無法分神在其他事情上的類型,也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很少去上學,甚少與朋友聯繫,所以我才覺得現在談戀愛很不是時機,如果真的談了戀愛,對兩人都不好。」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