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son 出演《我獨自戀愛中》

Jackson (GOT7) 將與 Yuri (少女時代) 在《我獨自戀愛中》節目中談假想戀愛。

繼珍雲 (2AM) 與恩地 (A Pink) 之後,將與 Yuri 進行假想戀愛的節目嘉賓,就是最近在各大綜藝節目都非常活躍的 Jackson!根據韓國媒體的報導,Jackson 已經在最近完成第三與第四集的錄製,錄製節目當時,得知假想戀愛對象是 Yuri 時,Jackson 覺得非常驚喜,臉上不斷洋溢著開心的微笑。

個性自由奔放、卻又不失紳士風度的 Jackson,被主持人們認為是能成功主導約會的人選,充滿自信的 Jackson 也認為自己可以做到,不過開始進行假想戀愛之後,Jackson 發現並不是那麼容易,甚至還被與女性心理相關的測驗問題給難倒,引起了許多笑聲。

Jackson 出演《我獨自戀愛中》

《我獨自戀愛中》是 jTBC 電視台推出的全新一人假想戀愛節目,節目當中會讓男性和影像中的女性進行假想戀愛,藉此了解女性的心理與想法。節目將由金旻鍾、全炫茂 (全賢武)、成詩京、張東民、Shin (CROSS GENE) 共同主持,目前擔任假想戀人的藝人有恩地 (A Pink) 與 Yuri (少女時代),節目預計會在31日首播。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