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Victoria 的 InStyle 巴黎畫報

Victoria InStyle 畫報

f(x) 隊長 Victoria 為時尚雜誌《InStyle》前往法國巴黎拍攝畫報。

在公開的畫報中,可以看到 Victoria 在巴黎街頭以不同的造型進行拍攝,像是高貴、復古造型,以及休閒時尚造型等等,不同的服裝也營造出了浪漫或是活潑可愛等氛圍。根據工作人員表示,Victoria 在拍攝前嘗試了所有衣服並學習化妝,展現出專業的一面,她甚至以她自己的特別方式煮泡麵給工作人員,盡展她親切的魅力。

而在訪問中,Victoria 談到了她主演的電影《我的新野蠻女友》:「因為前作非常成功,所以一開始我我負擔感很重,但幸好這次的角色設定的『野蠻女友』是會一點點韓文的中國人,因為這樣而讓我有了勇氣出演。在與車太鉉一起拍攝時很有趣,我真的很開心和感謝能夠讓我出演,而 (拍攝時) 唯一讓我感到寂寞的是成員們不在我身邊。」

更多 Victoria 的巴黎時尚畫報以及詳細訪問,可以在《InStyle》二月號中找到。

Victoria InStyle 畫報

Victoria InStyle 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