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Lizzy 談珠妍從 AS 畢業

Lizzy

Lizzy 談珠妍從 After School 畢業。

珠妍2014年年底結束與前經紀公司 PLEDIS 的合約,正式從 After School 畢業,日前與宋承憲所屬公司 Better ENT 簽約,開始朝演員之路發展。對於珠妍的畢業,After School 成員 Lizzy 近日接受韓國媒體 OSEN 的訪問,發表想法。

Lizzy 說:「我喜歡珠妍姊姊到可以叫我『珠妍向日葵』的程度,我們真的很親近,去年的日本活動,是珠妍姊姊的最後一次,那個時候我和姊姊睡了同一間房間,我們每天一起開玩笑、一起玩樂。雖然珠妍姊姊外表看起來很難親近,但其實她有時候滿傻氣的,這樣充滿魅力的一面,只有我知道真的很可惜。」

最後 Lizzy 說:「不論姊姊去了哪裡,我都會為她加油,可以一直聯絡就好了!姊姊一直都很照顧我,也因為她是 (After School) 的元老成員,所以特別有不捨的感覺,我一直以為這天不會到來…當這天到來的時候,心情真的很奇怪。」

另外,Lizzy 於23日推出了首張個人單曲《Not an easy girl (쉬운 여자 아니에요)》。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