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2NE1 Dara 加入使用微博

Dara

2NE1 的 Dara 加入微博。

最近有越來越多的韓國歌手、演員加入使用微博,其中包含了 Dara,她在21日加入,並用中文寫下第一則留言:「大家好^^我是 2NE1 的 Dara!我開通了微博~希望和中國粉絲們多多見面。大家新年快樂,恭喜發財!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2NE1 和我^^

22日上午,Dara 再度於微博留言,她說:「大家好!!! 中國的 Blackjack Good morning!!! [愛你](原文:Da jia hao!!! Good morning Blackjack China!!! [爱你]),並分享一張戴著蜘蛛人頭套的自拍照片,非常可愛。

註:Blackjack 為 2NE1 粉絲名 / [愛你] 為 Dara 使用表情符號的文字版

讓我們一起期待 Dara 未來經常上來微博與大家的互動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Dara@微博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