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EPIK HIGH 售票管道更動

Epik High

「嘻哈詩人」EPIK HIGH 將於2月28日在台北 Legacy 開唱 (活動資訊),官方宣布售票管道更動與注意事項!

原訂1月27日於寬宏售票官網與全國 7-11 ibon、全家便利商店 FamiPort、萊爾富 Life-ET、OK 便利商店同步開賣的 EPIK HIGH 演唱會門票,稍早,官方將售票管道更為寬宏售票官網網路獨賣,購票注意事項如下:

  1. 每筆訂單限購4張
  2. 購票票劵將以掛號寄送或現場取票,無開放超商取票
  3. 身障購票請電洽寬宏售票 (07-780-9900)
  4. 演唱會為全區站票,無劃位,一人一票、憑票依購買序號先後入場
  5. 請勿攜帶螢光棒、LED 燈牌、大型應援物等、會影響舞台演出及其他觀賞者權益之物品,應援製作物的尺寸請勿超過 40cm x 40cm,違規者工作人員有權以離場處理。
  6. 會場內嚴格禁止一切照相、攝影、錄音等行為,若發現有以上行為,工作人員有權刪除檔案或沒收器材及請求離場處理。

想去看 EPIK HIGH 的粉絲們購票時別忘了在網路上買票即可喔!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寬宏藝術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