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A.P 永才,生日快樂!

永才

1月24日,今天是 B.A.P 主唱永才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劉永才 / Yoo Young Jae / 유영재
  • 生日:1994年1月24日
  • 身高:178cm
  • 體重:65kg
  • 學歷:崇實網路大學商學院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代表兔子:黃色口罩兔子 JOKOMATO
  • 更多永才個人檔案:劉永才資料版

永才是 B.A.P 的主唱、大腦擔當,在加入 TS Entertainment 前,永才曾經參加 JYP Entertainment 的公開選秀,並以第一名的身份成為練習生,雖然只練習了一年就退出,但他最後作為 B.A.P 的主唱於 TS Ent. 準備出道。在出道後,永才出眾的歌唱實力抓住大眾的視線,而且那時候的他臉上還有嬰兒肥,顯得十分可愛,在專屬節目中也展現出與舞台上帥氣表演時不一樣的魅力。

永才身為主唱,他不時會透過節目讓大家看到他的歌唱力,還曾經與善伙發行過單曲;另外,永才一直都很努力運動,出道不久就讓嬰兒肥消失,由可愛大男孩變身為帥氣男人,雖然永才沒有太多的個人活動,可是他喜歡透過 SNS 與粉絲互動,除了分享照片與近況外,還會在聊天室中與粉絲聊天,即使現在 B.A.P 因訴訟處於休息期,但他還是會不定時更新 SNS 讓粉絲知道,十分貼心。

希望未來能快點看到永才與 B.A.P 成員們在舞台上載歌載舞的身影,最後送上 B.A.P 第四張日單《Excuse Me》的 MV,大家可以前往永才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永才,生日快樂!Young Jae Happy Birthday!영재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BAPofficialJP @YouTube
圖片來源:永才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