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TOB 小型演唱會圓滿結束

BTOB 小型演唱會

BTOB 小型演唱會完美落幕。

BTOB 1月18日在首爾江南區三成洞的 KT&G 想像藝術大廳舉辦與 YouTube、Starcast 合作的《成為你的 Melody (너의 멜로디가 되어줄게)》小型演唱會,共90分鐘的活動中,他們帶來了新專輯《The Winter’s Tale》表演以及各式舞蹈與 R&B、嘻哈等風格的舞台,與幸運的350名粉絲度過非常愉快的時光。

BTOB 小型演唱會

這場小型演唱會以新專輯收錄歌曲《Cheers! (마쎠!)》作為開場,接著主唱 LINE ─ 恩光、昌燮、炫植、星材合唱前輩 Take 的歌曲《蝴蝶墳墓 (나비무덤)》,除此之外,七名成員也分別帶來 SOLO 舞台,隊長恩光演唱金鎮浩的《Family Photos》、炫植翻唱 John Legend 的《All Of Me》 、旼赫帶來 Geeks 的《Wash Away》、鎰勳是 Beenzino《If I Die Tomorrow》、星材唱了鄭俊日的《Words》、昌燮也翻唱輝星《Player》,最後則是 Peniel 的 B.O.B《Nothing On You》,七人七色的舞台魅力非常帥氣。

演唱會的最後,BTOB 表示這是他們首次舉辦小型演唱會,雖然有些緊張,但在各位的支持下,輕鬆愉快地完成、結束了,並且過得非常快樂跟幸福,也希望未來能夠繼續與粉絲們寫下許多難忘回憶。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