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Friend 出道曲舞蹈版MV

G-Friend《Glass Bead》舞蹈版 MV 截圖

六人女團 G-Friend 出道曲《Glass Bead (유리구슬)》舞蹈版 MV 與成員個人鏡頭版影片公開。

G-Friend 於15日推出專輯《Season of Glass》正式出道,清新甜美的風格,獲得不小的討論度。經紀公司乘勝追擊,於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主打歌《Glass Bead》的舞蹈版 MV,MV 當中剪掉故事劇情與 G-Friend 的個人鏡頭,讓大家能更專注於歌曲的編舞上,充滿青春活力的模樣,帶給觀眾深刻的印象。

接下來是以「Visual Training ver」為標題的成員個人鏡頭版影片,在練習室裡拍攝的這段影片中,將畫面分為六格,讓大家可以清楚地看見成員們表演時的表情與動作,經紀公司也利用後製效果,以畫面的明暗來區分成員們各自演唱的部分,非常貼心。

大家覺得 G-Friend 的表現如何呢?

相關閱讀: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여자친구 GFRIEND OFFICIAL@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