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強仁的 CeCi 帥氣畫報

強仁 @ CeCi (2015.2)

Super Junior 的強仁為時尚雜誌 CeCi 拍攝畫報,同時展現時尚與暖男的魅力,拍攝畫報時,強仁接受訪問,討論有關拍攝電影《貓咪的葬禮》的花絮故事。

強仁說:「我們電影是在德積島那邊拍,曾經因為那裡下了大雪,所以被困在島上,但也因為這樣大家一起在島上喝了幾天的酒。(笑) 這部電影其實拍了有點久,所以演員和工作人員之間就變得很親近,雖然不知道電影市場的反應會如何,但是能和好的演員、好的工作團隊合作,我已經覺得很有成就感了。」

強仁 @ CeCi (2015.2)

接著被問到有關自己的戀愛風格,強仁說:「我是那種吃炸雞的時候,幫對方剝肉、吃雪濃湯的時候,會把蘿蔔泡菜分成兩半一起吃的人。」

最後關於自己進入三十而立的階段,強仁說:「一年前的這個時候,覺得三十歲好負擔,可是過了一年的現在,好像有不一樣的感覺。現在當我要怪罪什麼事情的時候,我會先反省自己,世界上,真的是沒有什麼事,是別人的錯。與其硬要我改變什麼,我希望一切順其自然。」

另外,強仁的畫報會在 CeCi 2月號雜誌中刊載。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