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 Nam、Hani @ @star1 (2015.2)

「大勢男女」Kang Nam (M.I.B) 與 Hani (EXID) 為 @star1 拍攝畫報。

時尚雜誌 @star1 請到最近在綜藝節目中大放異彩的 Kang Nam,與創造《Up & Down》熱潮的 EXID 成員 Hani,來為雜誌拍攝一組以「大勢情侶」為主題的畫報。畫報當中,兩人穿著運動服裝,展現零缺點的完美身材曲線。

拍攝畫報時 Hani 接受媒體訪問,當 Hani 被問到「因為擁有美麗的外貌,而被選為 EXID 獨特門面」的問題,Hani 說:「因為我是屬於五官比較深邃的人,所以大家才比較容易注意到我,但其實 EXID 每位成員都擁有不同的魅力,雖然我最先被注意到,但最後大家一定會陷入其他成員的魅力中。」

Hani @ @star1 (2015.2)

而 Kang Nam 與 Hani 的畫報會在 @star1 2月號雜誌中刊載。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