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EXID《M!CD》二連勝

EXID《M!Countdown》一位

EXID《M!Countdown》二連勝!

「逆襲大勢女團」EXID 本周再度以歌曲《Up & Down (위아래)》拿下 Mnet 音樂節目《M!Countdown》的冠軍 (一位),也是她們繼1月8日的首勝後第二個一位,相當可喜可賀;而《M!Countdown》官方推特也分享三張 (首圖) 成員們拿著獎盃開心慶賀的模樣,從照片就能感受到她們喜悅的心情。

EXID《M!Countdown》一位

而 EXID 方面也在官方推特留言,傳達感謝的心情:「謝謝大家讓我們在 M!Countdown 達成二連勝,未來會繼續努力成為更棒的 EXID!! #EXID #EXID #1位 #謝謝(原文:엠카운트다운 2관왕을 주셔서 감사합니다! 더 열심히 하고 노력하는 EXID가 되겠습니다!! #EXID #이엑스아이디 #1위 #감사합니다)

另外,在頒發一位與安可舞台的影片當中,成員們於發表得獎感言時表示:「從今天 (15日) 的《M!Countdown》開始,要達成在各個音樂節目獲得『三冠王』的稱號。」同時也分享,若真的成為「三冠王」就要舉辦一直沒有舉行的粉絲見面會,令人期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Ufmlw-htOc

ThanhnamKoreanMusic@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Koreaboo / EXID、M!Countdown@推特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