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始源為妹妹所唱 OST 應援

始源

始源為妹妹 Ji Won 演唱的 OST 應援。

Ji Won 是主修聲樂,最近為網路劇《第一次的開始 (처음의 시작)》演唱 OST《Lonely Star》,而始源透過 SNS 上傳了妹妹演唱的 OST 資訊照片,並寫下:「我的妹妹 Ji Won,她這次參與了原聲帶,享受,我以妳為傲 (原文:my younger sister Jiwon. She involved in soundtrack this time. Enjoy. i’m so proud of you)」的文字,為妹妹首次參與 OST 應援。

始源 Twitter 照片 (妹妹 OST)

另外,《第一次的開始》講述18歲少年的初戀故事,將在20日舉行製作發表會,並在22日於 Kakao Page 以及 Olleh TV 首播。現在一起來欣賞始源妹妹 Ji Won 演唱的《Lonely Star》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始源 Twitter
影片來源:ATO 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