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Soul《You》MV 預告

G.Soul《You》MV 預告截圖

JYP Entertainment 新人 G.Soul 出道專輯主打歌《You》MV 預告公開。

JYP Entertainment 最長壽練習生 G.Soul 即將出道,14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出道專輯《Coming Home》主打歌《You》的 MV 預告。預告裡,G.Soul 走向中央的小舞臺,獨自一人坐在椅子上歌唱,儘管目前只能聽到 G.Soul 演唱「You~~~(너~~~)」的片段,但超強的轉音與清亮的嗓音,已經給了大家深刻的印象。

而 G.Soul 的出道專輯《Coming Home》將於1月19日正式推出。

相關閱讀: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