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o Yul《Y-Shirt》MV 公開

Crayon Pop So Yul 個人單曲《Y-Shirt》封面

Crayon Pop 成員 So Yul 個人單曲《Y-Shirt》MV 公開。

由 So Yul 演唱的單曲《Y-Shirt》MV 12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Y-Shirt》是與製作團隊 Rainbow Bridge Agency 合作的歌曲,並請到歌手 Yang Jeong Mo (양정모) 來合唱,他與 So Yul 一來一往,配合輕快活潑的旋律,來詮釋女人看到穿著白襯衫的男子,小鹿亂撞的心情。

另外,So Yul 除了演唱歌曲之外,也在 MV 當中擔任女主角,而 Crayon Pop 成員也有客串演出,增添 MV 故事的豐富精采度。

一起欣賞《Y-Shirt》的 M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rjd5PShmdk

相關閱讀:

  • 概念照:0102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 1theK@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