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Han Groo 談作為歌手出道

Han Groo《Happy Together》

Han Groo 在最新一集的《Happy Together 3》中,談到她作為歌手出道的故事以及她的本名。

節目中,Han Groo 表示:「我原本不是為了成為歌手而準備,但作曲家朱英勳說『你一定要成為歌手』,然後開始訓練我,他帶著編舞和舞蹈來叫我練習,之後就突然讓我出演音樂節目。」

她接著說道:「很多人從小就接受歌唱訓練後才出道,但我從來沒有唱過歌,可是他們訓練我後就出道了;說真的,公司只推出實力派歌手,所以他們不知道要如何弄 MR,這也是我 100% 唱 live 的原因,每表演一次,我就來回於生死間。」,引起了主持與其他嘉賓的笑聲。

另外,Han Groo 還在節目上公開她藝名的原因:「我的本名是 Min Han Groo (민한그루),當我出道時,社長是朱英勳,他說 Min Han Groo 這名字太長,並決定藝名就用名字 Han Groo (한그루),可是卻聽到很多反對的意見。」,而主持們也提到她在出道前有著「狎鷗亭 UIE」的別名,Han Groo 回答說:「因為練習室在狎鷗亭,所以大家才會叫我『狎鷗亭 UI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