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EXO-K D.O.,生日快樂!

D.O.

韓國時間的現在已經是1月12日… 而今天也是 EXO-K 成員 ─ D.O. 的生日喔!過了今天,D.O. 就邁入22歲 (實歲) 了!先一起來看看 D.O. 的個人檔案,再來祝福他:

  • 藝名 / 本名:D.O. (都暻秀 / 도경수 / Do Kyung Soo)
  • 身高:174 cm
  • 生日:1993年1月12日
  • 暱稱:嘟嘟、度哥、嘟君、丢丢 (DODO諧音)、 嘟嘟媽媽、腹黑嘟、人生贏家、驚恐嘟
  • 特長:舞蹈、演唱、Beatbox、聲帶模仿
  • 理想型:善良的、吃什麼都香的女生
  • 喜歡的電影:奇幻電影
  • 出道前經歷:2010年 S.M. Casting System
  • 隊內職務:主唱、童顏擔當、媽媽一樣的角色 (會給成員們做飯)
  • 官方設定特殊能力:野獸力量

更詳細的資訊請至資料版觀看。

自從出道後… 年年對 D.O. 來說都是精彩的一年,一開始向大家展現自己的各項長才、讓粉絲們更加了解自己,2014年,嘟嘟參與了戲劇、電影的演出,而且部部都有好成績!從《沒關係,是愛情啊》到電影《Cart》,每位和 D.O. 合作過的演員都對他的演技和為人大力稱讚!2014年對 D.O. 來說完全是大發的一年呀!除了在戲劇上的表現,D.O. 也替自己演出的戲劇和電影演唱原聲帶歌曲,D.O. 溫潤的歌聲… 完全唱入人心呀!不管是歌唱還是演戲… D.O. 都做得超完美!

最後送上 D.O. 替演出電影《Cart》演唱的原聲帶歌曲 ─ 《呼喊》,一起來祝完美 D.O. 生日快樂吧!

YouTube 來源:KANG_MUMBLESTASH06

D.O. 生日快樂! D.O. Happy Birthday!!!! D.O.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