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鐘鉉 "Déjà-Boo" 現場版MV

鐘鉉

鐘鉉公開完整記錄專輯 Showcase 表演場面的《Déjà-Boo (데자-부)》現場版 MV!

SHINee 鐘鉉將於12日正式發行新輯《BASE》,稍早官方 YouTube 頻道則公開此次專輯先行曲《Déjà-Boo》的 MV,而這首歌曲於7日公開時便立即登上各大音源排行榜一位,獲得聽眾的喜愛。

而此次《Déjà-Boo》的 MV 是直接記錄鐘鉉8日晚間在首爾三成洞 COEX 內的複合文化空間 SMTOWN COEX ARTIUM 舉辦專輯 Showcase 的表演過程,無論是鐘鉉又唱又跳的精采表現,或是 Zion.T 充滿靈魂的巧妙搭配,都讓觀眾可以透過螢幕感受到現場的氣氛,甚至是跟著現場的湖水綠螢光棒隨音樂起舞。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SMTOWN@YouTube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